有人跟我說☆ 
喜歡]就是你很關心他★
[愛]就是妳直得為她哭☆








愛情呢!!


就是 當你有喜歡的1ㄍ人你暗戀他
   不讓他知道 但是種有一天他會喜歡別ㄉ女生 當你要跟她告白ㄉ時候她卻有喜歡ㄉ人 所以艾一ㄍ人不能拖下去 要勇於面對  不要害羞 像我依樣:"> 我當初也是這樣 讓她去愛別的人 當時我不願意去打饒他 讓她好好生活 不要讓他餵我傷心 我也不會阻礙他愛別ㄉ男生


相處久了才會發現對方的好
才能夠更多的了解對方



你們不夠了解對方跟雙方都有關係
並不是你一個人單方面的愛或不愛之類的問題噢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的
要加油噢 甘巴茶






不好意思
我是從網路上查到的
因為本身對星座很有興趣
所以常會蒐集有關星座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