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鐘 你在喚醒我
 一點鐘 吃飯來陪我
 你在乎著我 快樂難過
 從不偷懶 身邊默默跟隨我
 
 六點鐘 終於下班了
 六點八分 燭光晚餐已做好了
 配著你的香味 你的笑如糖果
 好想把你也放進肚裡
 
 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
 甚麼時候都讓我感動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夢
 陪著你不會浪費一秒鐘
 與你跨過愛情的時空
 全世界的鐘吵吵鬧鬧 吵鬧都沒用
 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流動
 
 怎麼樣的愛 像你的存在
 給我的生命 添了一分可愛
 分享你的愛 分享你的現在
 過去過了慢慢佔據我的未來
 
 九點半 電影看完了
 十點半 準備洗澡了
 你在我身邊 聽我唱歌 每一分鐘
 發現永遠 不夠用
 
 十一點 你快睡著了
 十二點了 在夢裡繼續逗你笑
 悄悄的告訴你 我內心的秘密
 傻傻的我 是太有福氣
 
 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
 甚麼時候都讓我感動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夢
 陪著你不會浪費一秒鐘
 與你跨過愛情的時空
 全世界的鐘吵吵鬧鬧 吵鬧都沒用
 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流動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夢
 陪著你 不會浪費每一秒鐘
 與你跨過愛情的時空
 全世界的鐘 吵鬧都沒用
 
 跟你抱著過 看著時間轉動
 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
 甚麼時候都讓我感動
 
 你是我身體裡的時鐘
 甚麼時候都讓我感動
 你撐我撐的傘 吹我吹的風
 有了你 整個世界都不同
 與你跨過生命的時空
 全世界的鐘吵吵鬧鬧 吵鬧都沒用
 跟你抱著過 跟你看著時間流動
 
 我們分不開
 時間來證明我們 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